2012年12月6日

萊斯特傳奇 1-4 Hello Baby!







我們偶爾走一次看標題就知道在幹嘛的路線。哎唷取標題真是體力活!



夏艾可成為準.萊斯特以後(差點忘了只是訂婚),為了確保關係的更緊密,厄瑪也請來了他們愛情的見證人。

我們的關係愈多人知道愈好=你跑不掉。

厄瑪翻了半天自己的連絡簿,雖然不情願,最後還是選擇找來了她的第一個麻吉,聖什麼夫人(又忘了記名字)。
不愧是宇宙外交官,見證人也要跟別人不一樣。反正諾里也是知識期望,總不會被夫人嚇跑。

但是厄瑪卻忘了至關重要的一點,

夫人可是之前為了她才跟別的女人大打出手啊!!!(1-1
現在又把夫人叫來看放閃,這威力不亞於把模二吸血鬼丟進一個充滿落地窗的房子裡凌遲啊!

厄瑪真的完全忘記,自顧自很開心地介紹他們兩個認識。夫人從頭到尾對諾里敵意超重,他隨便開口講幾句話就嘔個不停。
最後甚至被這兩個普通人類氣瘋,終於夫人咬了厄瑪讓她變成吸血鬼!!!!







(沒有圖)





嘿啦,抱歉。


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啊……厄瑪跟諾里才親親完,一轉過去唰地一下就變成了青面獠牙,我的意思是吸血鬼。

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帶著尷尬的氣氛他們還是把客人請進了家裡。

宇宙外交官一直沉在被攻擊的震驚中無法回神,只好讓諾里孤單一人面對夫人的殺氣。

進了室內我才覺得厄瑪吸血鬼的樣子明顯起來,之前一號皮太淺,站在外面除了牙齒以外也沒發現有哪裡變化。而且她眼睛本來就是紅的XD

因為夫人一直想找諾里吵架,實在煩不勝煩,還是趕緊把這個貴客請了出去。非人類種族有夠難搞的,諾里終於能體會到厄瑪當初的艱辛。
但送走了夫人還沒完,他還得安撫厄瑪,

反正不管變成什麼知識期望都會覺得好棒好棒。只要不是人他們都愛。

厄瑪大概把別的知識期望一輩子都遇不到的非人類份量都一口氣遇完了吧。交流過度導致她有點反彈。

所有模組裡讓我最害羞的是在沙發上親熱的這組動作,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煽情。

煽情到我實在有點受不了,所以感情戲就到此為止吧(喂)
變成吸血鬼是挺有趣的,但對日常生活來講實在有點麻煩

尤其是對厄瑪這種人來說。
作為知識期望她還是發揮了她應有的求知欲,更深入了解吸血鬼這個種族,才深刻體會到這到底有多麻煩。還不如死一次變成殭屍都比較輕鬆。

何況變成吸血鬼以後沒有多久,厄瑪的肚子就大了起來。

對,你饒了我吧。
始祖已經夠拮据了,吸血鬼的需求已經夠煩了,更何況是還要照顧一個吸血鬼孕婦!怪怪城也不給育嬰津貼的啊!

考量到種種,我決定讓厄瑪變回人類。
雖然諾里真的是個吸血鬼控,但阿妙姐說過愛一個人就要連屁屁毛都愛,更何況她只是變回人類了而已。你說是吧,諾里。

我打從心底覺得這種恐懼有夠莫名其妙的。自己想變成愛德華就算了,人家不想當艾莉絲想當貝拉關你什麼事,奇怪耶知識期望XDDDDDD
(不重要的附帶一提,暮○之城系列我最喜歡艾莉絲了。連電影版我都覺得她比女主角正。)


決定變回人類以後厄瑪跟諾里窩在一起尋找方法,

光是厄瑪坐在一樓看書,她的需求就掉到讓我快嚇死。對,吸血鬼夫人,妳去死。
為什麼吸血鬼NPC老愛在不該咬的時候咬人啊!第二代時費盡心思就是得不到她的一點青睞!(反正也沒變成功,我也不在乎劇透惹。)

從書上知道了變回人類的方法,當然就要把那傢伙call來家裡。
但因為厄瑪跟他有點私人恩怨(繼續見1-1),所以由諾里代勞購買血清

厄瑪誠如她所說,世世代代不與媒人婆有任何往來。至於嫁進來的NPC就不在此限,要不然真的變不回人類了。


留念一下厄瑪吸血鬼的大頭照

不過我之前也說過,在被抓來當傳奇始祖之前,厄瑪最原本的設定就是個吸血鬼,所以這其實才是她真正的樣子呢。不過真的太麻煩了,也許等以後清閒下來再考慮。
在那之前,吸血鬼夫人都會被我打入冷宮。


養胎的生活實在太過愜意,這邊也不浪費篇幅,反正只有夫妻放閃的內容。
……我就說第一代圖很少!



但縱使無波瀾萬丈,生活中也會有點小驚喜。
比方說,

都會一美自己跑上門來之類的。

省下了到時候去都會區尋找的時間,趕緊讓厄瑪出來認識!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啦,但畢竟她現在是孕婦,過著吃飽睡、睡飽放閃無限循環的生活,正好一美上門時是厄瑪的休息時間。即使厄瑪一定會有意見,只能硬著頭皮讓諾里上了

怎麼生都生不出金髮啦,你放心。(痛)

一美叫作洛倫,還蠻適合她的名字。
和洛倫聊幾句話以後諾里又跑回自己的練技能之路上

幸福而從容的男人,疏不知意外就是在這種時候發生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洛倫第一個就往臥室裡衝,但厄瑪剛好也在這時候醒來了。

厄瑪當然不是會容許這種事的人。何況她還只穿著內衣就被突襲。


所以,

直接跑去對諾里隱隱施壓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了。
諾里雖然五里霧中,但老婆(孩子)最大,還是放下手上的事情去陪著厄瑪



有問題,你真的沒救!讓你帶朋友回家沒讓你帶女的朋友回家啊!

被主人家放置play的洛倫看起來也不是很在意,隨便亂逛就找到了自己的休閒娛樂,也打發時間到深夜

不愧是識大體的一美。知道這個家的女主人最討厭幫客人付電費了。


就像這樣,偶爾有幾個意外的訪客,萊斯特家雖然還說不上多富裕,也過得舒適幸福


過了一句旁白的時間,第二代也要出生了

好啦我的錯。剛好在諾里出門上班後胎動,厄瑪只好一個人面對新生的小生命
但別擔心,我們會陪著妳面對這一切。


面對……這一切…………


我也覺得別鬧了!開什麼玩笑!

塞回去!!!



我發誓,我沒有裝開店達人。
用還在走路去上班所以沒顯示上班圖示的諾里的爺爺的名譽起誓。


我不禁覺得有點悵然若失,
我不禁覺得有點世事無常,
我不禁回想起…………





仔細一想,在諾里說想要多一點孩子的時候,我是不是說過「始祖只有一次機會」這種話?








如圖所示,厄瑪最後還是生下了一對雙胞胎。

我過程中又試圖洗過幾次孩子,但不是瞳色不滿意就是五官遺傳得有點畸形(因為厄瑪基因算危險,所以都有偷看),最後我放棄跟諾里抗爭了。養就養啊!!又不是養不起!
大不了殺了你找motherlode!

厄瑪生下了一對姊妹花,都是黑髮紅眼。照著我的習慣,第二代的名字都跟著媽媽開頭字母。
姊姊取名伊芙琳(Evelyn),遺傳到諾里的二號皮。
妹妹取名愛絲特(Esther),是厄瑪的一號皮。


不過添購了兩張嬰兒床跟一個尿布臺,厄瑪馬上就有想賺錢的心願。
我又何嘗不是快崩潰,所以直接跳到那個該死的傢伙回家的時刻好了。

(不想配旁白)

愛女心切的諾里,一回家就急急忙忙衝上樓看望初生的女兒。不顧她們才剛被厄瑪安置好陷入睡眠中的狀態。
愛絲特比較堅強,不管諾里一直反覆進行蓋棉被(這張床到底哪裡有棉被)的動作,她還是睡得忘我。伊芙琳就比較不走運,

直接就被抱起來看個不停。
諾里看起來真的很高興,一直抱著女兒不放。高興到讓我有點想掐他的地步。

我相信觀眾沒有興趣知道這對明明家庭狀況還不是很好的夫婦,照顧雙胞胎到底有多麼累人。所以我們就直接跳到雙胞胎長大到學步兒的階段吧(喂)
其實是我累了,嗚。



一眼就讓你知道星座個性跟長相。這是伊芙琳。
對,真的很聰明,知道我懶得替學步兒換造型。要學三寶已經夠煩了,還想換造型?回媽媽肚子去吧!!

這是愛絲特。比較愛乾淨、不友善,其他點數都跟姊姊一樣。厄瑪跟諾里的個性分配得很平均。
大概是預知了自己接下來的命運,愛絲特一直都是這副放棄人生希望的表情。

加油,伊芙琳。加油,愛絲特。
妳們要在1-4結束前學完三寶,然後就可以去跟木琴作朋友了!期待吧!


雖然我很想讓進度加快,無耐兩夫妻都沒有白金期望,還是只能按部就班慢慢來。還好愛絲特很懂事,進步飛速,簡直神童。

反觀姊姊伊芙琳,一直在貫徹公民不服從的真諦。

用三倍速跟拉需求學完了說話,就是學習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時間

愛絲特真的認命到我感動得熱淚盈眶的地步。但是這樣是,沒有鏡頭的啊,孩子!妳姊姊聰明多了!反正合作不合作最後都會學會的,不如拿點鏡頭吧!
不過果然有差啦,愛絲特很快就學會走路了,那時伊芙琳還在慢慢爬

加油,少女。

不,不關我的事。怪妳們老爸。

不過父母都是友善4的知識期望,教育斯巴達了點也是應該的。

但也許對小孩子來說負擔太重,聰明懂事如愛絲特也忍不住崩潰。
加油,這才只是人生的第一關,妳們未來還要遇到無數的關卡,絕對不能在這裡放棄!挺住!挺住了,第二代就是妳們的!

挺住了,我就會忘記妳們老爸根本就起司蛋糕!




(伊芙琳說的話應該是:我都要不知道什麼是需求了)

從一出生就因趕進度而飽受磨難的雙胞胎,終於在迎來東方第一道晨曦時,學完了三寶。啪啪啪。(拍手聲)
看著在角落出鏡的萊斯特夫婦,想必他們的臉上也必定帶著幸福而喜悅的笑容。電腦前的天神,也不禁因為解脫了而流下了欣喜的淚水……

我到底要重覆這種句式幾次。媽的。


雙胞胎的成長錄,下回再見♥


-------
糟糕分段寫就會出現這種BUG。
厄瑪在被夫人咬的時候就開始碎碎念血清要花錢,後面卻還在跟諾里尋找變回人類的方法。
……就當作那一切是過往雲煙吧。(←

2 則留言:

  1. 上一篇留言請刪掉,漏寫了一些東西><

    鑑於1-1的劇情,
    我以為厄瑪的「就是要讓她知道」是為了要讓夫人對厄瑪死心啊XDDDD
    結果原來不是,厄瑪已經把這件事忘光光,只有夫人還在記著XDD

    宇宙外交官變成了吸血鬼,成為了非人類的一員,這發展……該說是情理之內意料之外嗎?
    可惜始祖有家要顧不能做吸血鬼做得長久,
    不然厄瑪就可以成為傳奇史上第一隻不老不死的始祖啦~

    萊斯特家意外喜獲雙胞胎姊妹真是恭喜!!(好吧,好像不算喜獲…)
    雖然雙胞胎對兩個大人來說很難照顧,
    不過蘿莉雙子萌萌的>///<萌力可以拯救一切~

    留言時才發現要填驗証碼,其實作為blogger使用者的一員我建議拿掉驗証碼呢,
    因為很考眼力所以會讓想留言的人卻步|||
    另外不知道該怎樣稱呼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以為我有拿掉驗證碼…!因為自己這邊看不到,所以完全不知道狀況呢。看來是在設這個分站的時候忘記了,謝謝Toa提醒~
      驗證碼有的時候真的讓人很火大,明明只要證明是真人在回覆就行了說XDDD
      叫我大鳥就可以了,這真的是我的暱稱。(

      厄瑪的個性有點自我中心,我想區區一個種族戰爭是不會讓見識過大風大浪的外交官放在心上的。
      她自己走回了原本的設定這點很喜歡,真的很可惜還要顧家只好介入操作。
      往後就看厄瑪自己的因緣造化了,南無。

      蘿莉雙子真的超~萌~的~哈嘶!
      雖然我剛開始真的忿恨不平,用了這樣那樣的手段全部發洩到諾里身上(他在被我不存檔退出的各個消失的存檔裡死了千千萬萬遍,會有「拜託,讓我把雙胞胎洗掉吧!」這種心願的大概只有我吧……。)
      但隨著雙子長大我就,釋懷了,哈嘶。父憑女貴啊。
      也還好兩個都是女孩子,厄瑪當初沒調好,生下的男孩子會有點畸形,這點是在洗孩子+偷看的過程中才發現的。沒先看厄瑪性轉後的樣子真是後悔…!

      謝謝妳的留言♥

      刪除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